中国极地研究中心南北极野外站多位负责人到我站调研交流

7月9日,中国极地研究中心南极中山国家站胡红桥站长、赵勇常任站长、南极长城国家站丁海涛副研究员、北极黄河站马红梅副站长和中国极地研究中心业务主管李杰一行5人到我站格尔木基地进行调研交流,我站吴通华研究员、吴晓东研究员、乔永平高级工程师和驻站职工及学生参加了此次调研交流活动。

上午,在吴晓东研究员和乔永平高级工程师的陪同下,胡红桥站长一行前往我站西大滩野外综合观测场进行了现场调研,并就野外观测场点布设和仪器设备长期连续观测等问题进行了探讨。下午吴通华研究员在我站三楼会议室向来访人员进行了工作汇报,双方就野外台站在建设、运行和管理等方便进行了深入交流。会议结束后,来访人员也参观了土壤实验室和温室大棚等园区基地。

最后,来访人员一致认为我站作为国内和国际上均有影响力的冰冻圈综合观测研究站,已经形成一支观测水平过硬和管理高效的团队,并表示以后将继续加强与我站之间的交流和合作。

20210711-221914-1024x768.jpg

来访人员在我站西大滩综合观测场调研

20210711-222054.jpg

吴通华研究员向来访人员进行工作汇报和交流

20210711-222203.jpg

来访人员在我站大门前合影

图文:乔永平  审核:吴通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