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我站数据须接受以下事项:

1. 我站未经整理的原始数据不对外公开

2. 简单地利用数据描述变化过程和趋势的文章,数据整理人员有优先发表的权利

3. 数据使用人员不得私自传播所申请到的数据

4. 利用我站数据发表的论文和其它成果,必须标注数据来源并在致谢中说明

5. 我站的数据主要用于科研目的,一般不受理非科研用途的申请。

6. 申请人提交申请表(及明细表)至台站负责人审核并抄送数据管理员,台站负责人批准后,由数据管理员存档并发放数据。


数据申请表、明细表下载(下载即表示接受以上条款):

• 申请表(中文版)(下载):格尔木站数据资源使用申请表CN.docx

• 数据明细表(下载)(申请两种及更多类型数据时须填写此表):格尔木站数据资源使用申请——数据明细表.xlsx

• Application Form (English Version) (Download):格尔木站数据资源使用申请表EN.docx

填写中有问题请联系qq号:rock31@qq.com。

发送邮件给台站负责人(thuawu@lzb.ac.cn)审核的同时,抄送数据管理员(jz@crs.ac.cn)。


申请我站数据,有以下成果致谢和署名要求:

1. 需将我站人员列入研究成果的合作者。

2. 致谢部分,需致谢“中国科学院青海藏北高原冰冻圈特殊环境与灾害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提供数据。

3. 成果发表后,需发邮件至jz@crs.ac.cn备案。

data-application-workflow.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