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站吴通华研究员当选为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2023年1月18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闭幕会在兰州召开。甘肃省政协主席庄国泰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表决通过了政协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第十二届省政协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关于第十二届省政协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政协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政协甘肃省十三届一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政协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政治决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政协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胜利闭幕。

我站吴通华研究员作为政协甘肃省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参加了本次大会,并荣幸当选为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image001.jpg

政协甘肃省十三届委员会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部分委员合影

新闻链接:http://gs.people.com.cn/n2/2023/0119/c362603-402735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