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西北研究院平凉站余晔站长一行到我站调研交流

6月12日,中国科学院西北研究院平凉陆面过程与灾害天气观测研究站余晔站长一行7人到我站格尔木基地进行调研交流,乔永平高级工程师和其余驻站人员参加了此次调研交流活动。

余晔站长首先简要介绍了中国科学院西北研究院平凉站的基本科研工作。随后,乔永平高级工程师围绕我站的建站历史、野外观测站点、观测项目、近年科研进展及后勤管理等方面对来访人员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最后双方就野外台站在建设、观测和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余晔站长一行也参观了我站格尔木基地的土壤实验室和温室大棚等园区基础设施。

6月13日,在乔永平高级工程师的陪同下,余晔站长一行前往我站西大滩多年冻土野外综合观测场进行了现场调研,并就野外观测场点布设和仪器设备长期连续观测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并表示以后将继续加强与我站的交流和合作。

 

clip_image001.jpg

乔永平高级工程师向余晔站长一行介绍我站多年冻土观测网络

clip_image003.jpg

乔永平高级工程师向余晔站长一行介绍科研展板

clip_image005.jpg

余晔站长一行与乔永平高级工程师站前合影

clip_image007.jpg

余晔站长一行考察我站西大滩多年冻土综合观测场

图文:乔永平

审核:吴通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