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站学委会委员于贵瑞院士莅临格尔木基地指导工作

7月9日下午,我站学术委员会委员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研究员于贵瑞院士、青海师范大学史培军校长和中国科学院生态系统研究网络(CERN)科学委员会秘书长兼综合中心主任于秀波研究员等一行莅临我站格尔木基地与我站在格人员进行座谈并对我站的观测和标准规范进行了指导,我站吴通华站长、吴晓东副站长、乔永平高级工程师和驻站职工及学生参加,中国极地研究中心胡虹桥站长等人也一起参加了座谈。

在座谈会上,吴通华站长向于贵瑞院士一行简要汇报了我站近5年的工作情况。于贵瑞院士对我站的学科定位、成果影响、人才团队和开放示范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我站继续坚持野外观测数据的规范,充分发挥好我站在青藏高原生态环境保护方面的数据支撑与人才培养作用,为青藏高原生态文明建设和区域可持续发展服务。



20210712-74446-1024x768.jpg

吴通华站长向于贵瑞院士一行进行工作汇报



20210712-74909-1024x768.jpg

于贵瑞院士一行与我站在格人员进行座谈



20210712-75044-1024x768.jpg

于贵瑞院士指导我站观测网络建设



20210712-75233-1024x768.jpg

于贵瑞院士一行与我站在格人员合影

图文:乔永平    审核:吴通华